2009-04-16

untitled

并非十分晴暖的一天,似乎有点阴冷的夜晚,有点简陋的校内宿舍,洗了个澡,如果准备洗澡不是那么麻烦的话,那将的确是个享受。据说睡前洗热水澡并不是个好习惯,虽然洗过后全身酥软,但由于体温维持在较高的水平所以不利于入睡。题外话,因为现在离上床还早着。
天气阴沉沉的,今天周四了,周末变得既让人期待又让人害怕。因为如果选择过一个闲逸的周末,那将是种懈怠;而如果选择竭尽全力去奋斗,那又将是种辛劳。而我,已经很累了。让我更累的是:我已经知道我将作何选择。我抹杀了自己的那份柔软,却还在寻找些什么呢?真是愚蠢...
如约的我种了盆什么什么东东,我不知道从种子到发芽需要多少时间,今天是第三天...
唉,命运真爱玩我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